二宮家的和也26歲生日賀文

本來這系列應該還有一回的
不過為了故事完整性,就直接把它併在這回了。

是說其實這系列寫一寫我自己並沒有很喜歡
雖然不是刻意加上的h,但是總還是覺得有點太多了
直到這回的後半部,才總算找回了一點點熟悉的感覺
因此,這次總算可以抬頭挺胸不疾不徐的把它貼出來了

 The whole story based on* 2009.07 Myojo

* 注意事項

  回到家的時候都已經快要十二點了,小心翼翼的轉開門鎖,相葉很訝異的發現客廳的燈還亮著。
  「我回來了。」看見沙發上的二宮手上拿的不是電動或撲克牌而是本書,本來還想大聲嚷嚷的相葉慌張地捂住了嘴。
  ──果然舞台劇很辛苦呢。
  「先去洗澡唷!」雖然那聲音明顯經過壓低,但是輕快的字句中還是有著掩不住的好心情。
  ──背台詞要加油喔。



  痛快地喝了一大口啤酒,剛洗好澡的相葉誇張地吁了口氣。
  「吶吶──你知道嗎?我今天跟翔去逛街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會去的店幾乎都一樣喔!」
  「而且很誇張喔,老闆娘還會傳簡訊跟翔說我買了什麼衣服。」
  「沒想到我們的品味意外的相近耶。」說完,相葉還詭異的嘿嘿嘿笑了起來。
  沒等二宮接話,相葉又灌了一口啤酒,「所以結果我們就買了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還有有件事超好笑的,就是啊,我跟翔去六本木Hills買衣服時,就請經紀人在下面等我們,結果因為我們買的太開心了,沒仔細看哪部才是經紀人的車 子,一打開車門才發現搞錯了,當下我整個愣住,好險是翔即時反應過來跟人家道了歉,不然真的是太糗了。」一邊比手畫腳,一邊加重語氣中的抑揚頓挫,動作太 大的結果就是頭上的毛巾沒兩下就掉在地上。
  「總之今天真的太好玩了,下次有空一定要再找翔一起去買衣服。」笑著撿起毛巾,相葉順手把桌上塑膠袋裡的盒子拿出來打開。
  「啊、對了,這是我們今天買的泡芙,很好吃唷!」說完就把蛋糕推到二宮前面的桌子上。
  雖然相葉問得熱烈,然而沙發上的二宮,只是重重地把手上的書又向右翻了一頁,沒有理會。
  「休息一下嘛,它真的很好吃耶!」於是那包裝精美的盒子又被向外推了一點。
  眼看二宮還是無動於衷,屈著膝將書翻過一頁又一頁,「吃嘛。真的很好吃唷。」又大又圓的泡芙非常飽滿,配上相葉大大的熱情笑容,簡直就像是商品廣告。
  「喔──」總算抬起頭的二宮,瞇起眼,「真的那麼好吃嗎?」一派認真的再次跟跪在面前推銷泡芙的相葉確認了一次,「……那麼,我就不客氣囉。」

  「那個、ニ、ニノ……」突然對上的唇太過柔軟,沒預料到會有這麼一吻的相葉,差點沒把手上的泡芙掉下。
  「唔嗯、泡芙……」剛剛喝的啤酒味道摻上另一個人的體溫怎麼好像酒精濃度就變強了,隨著二宮的吻一個一個疊,相葉只覺得自己的臉也一陣一陣紅。
  巧妙的利用了換氣的空檔,二宮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很好吃唷。」
  兩個人對上眼的瞬間,二宮那帶著幾分邪氣的笑容讓相葉總算發現事有奚翹,「因、因為是特地去買的當然很、很好吃嘛……嗯啊……」不過……你根本就還沒吃到嘛。
  不安分的吻索性放過了太多話的嘴,跟著探路的手掌一路向下,一邊留下草莓般紅印的同時,二宮還不忘促狹地加上幾句評語:「很甜呢……又軟…」
  「啊……」手上的泡芙終究還是被地心引力拉著往下掉,反之相葉整個人則是難耐的向後弓起了身體。
   避開了略微凸起的小點,二宮的舌只是繞著那深色的周圍繞了一圈又一圈,濕潤的唾液才接觸到空氣就是一抹冰涼,「嗯哼……」經不起這樣的挑逗,相葉好聽的 呻吟就這麼流洩在客廳裡,「唔嗯哼……」漸趨急促的音節聽起來與其說是享受反倒更像是難受的請求,除了拔高的音調之外,拱起的胸膛彷彿也是暗示,被晶亮水 漬圍繞的是,已經又紅又腫的蓓蕾直挺挺的等待拂弄。
  「怎麼了呢?まくん這裡好紅喔……」壞心的用舌頭濕潤的撫過,卻不多作停留,二宮注意到相葉一瞬間緊繃的小腹。
   「唔啊啊……」有點微醺的腦中理不出頭緒,於是身體的感覺被放到最大,任何些微的小動作都足以讓現在的相葉驚呼出聲,更不用說當褲子被一把扯下,自己的 最為敏感的部份就這麼肆無忌憚的曝露在外的刺激,「呃嗯……」面對身上身下都被挑起的慾望,相葉的聲音聽起來像是要哭了。
  全身的力氣跟著身體 主控權一起喪失的相葉,隨著體內的熱度逐漸升高,就越是軟弱無力的只能向後在沙發上緩緩躺下,見狀二宮更是毫不客氣的趴在他身上,惡意的在繃緊了的精實小 腹上硬是又落下幾吻。「嗚嗯…唔嗯……」最想被觸碰的胸口腫脹的幾乎要發疼,再加上像火燒過一般灼熱疼痛的下半身,相葉的手忍不住搓揉起自己胸口,然而就 在右手要探向股間時,卻被二宮老實不客氣的一口咬住,「啊、痛!」這樣沒料到的舉動讓相葉一下子清醒不少,然而二宮接下來的動作卻讓相葉更是整個人羞紅了 臉,才剛接線的理智於是又再次斷線。
  「嗚啊…嗚……啊──」熱到發燙的昂揚因為幾滴突然落下的涼意而不住抖出了幾滴濁白,斜斜躺著的相葉仰起 頭只能看見二宮抓著自己的手指,用非常淫魅的方式含了又含,每一陣進出都從口腔內拉出一條條水絲,然後過多的唾液就這麼從手指跟嘴的接合處滴下,「呼 哈……哈啊……」一直沒有動作的二宮的雙手終於在這時候如願的覆上相葉的下體,順著相葉扭動的節奏,穩定的上下套弄著,然而這樣的平板的速度卻無法滿足現 下相葉已經膨脹到極點的慾望,於是雙腳大開的,他主動夾緊了二宮的腰,「唔嗯…呃啊……かず、想要……」渴求著速度的字句夾雜著小小短短的喘氣聲,眼角堆 積的濕潤終於聚成淚水滑落。
  「想要跟翔去逛街嗎?」看見這樣全身緋紅、被慾望佔據的相葉,就連一向冷靜的二宮都快要喪失自制力,卻還是蹙著眉 頭拋出了一句酸到不行的問句,「那是你,不是我唷。」然後帶著惡作劇的笑意,用一種難以捉摸的速度忽快忽慢的握弄著相葉大開的請求。「嗚嗯──呼、呼 哈……」腦中零零碎碎的拼湊出被欺負的原因,相葉總算理解二宮那突然背起劇本的認真,還有一直沉默不語的彆扭。
  「拜託……」修長的手指斷斷續續的拉下二宮的短褲拉鍊,「かず、拜託……」那裡面的熱度讓相葉也忍不住倒抽一口氣,「かず……也很想要的不是嗎?」
   「你……!」半開玩笑半認真的忌妒走到這裡一下子變得認真起來,相葉帶著抖音的氣聲聽起來無比誘惑,於是二宮的手就像被催眠似的,緩緩地加快了速度, 「啊啊──」隨著音頻升高,相葉爬滿了汗水的身體也跟著瘋狂的扭動,「嗯哼、啊哈……嗯啊啊──」急促的快感攀升弄亂了相葉手上的動作,他只能隨著那從根 部再到頂端的反覆圈弄上下起伏,沒得選擇的在空中劃出一道銀白色拋物線。
  原本夾緊了二宮的腰的雙腳因為釋放過後的無力,軟弱地在二宮面前敞開,「我想要你。」迷濛中,他聽見二宮用難得的沙啞聲音說。於是腦中一片空白的相葉直覺的笑了,沒有阻擋二宮就著濃稠的精液插入的動作。

  看起來樣樣不在乎的你,卻會為了這樣的我在意吃醋。
  看起來事事不精明的我,也想為了這樣的你做些什麼。

   不大的穴口,每推進一分就確實的感受到裡面不可思議的熱度,那過於緊密的包覆,甬道中饑渴的收縮,二宮突然想到,相葉或許就是這樣,用無止盡的溫暖包容 著自己,那些奇怪的彆扭也好,小小的惡作劇也罷,在相葉的配合之下,雖然看起來總像是自己才是佔了便宜的那方,但或許其實那都只是因為相葉實在太過溫柔, 太過了解自己也不一定。
  「ま…くん,好緊……」情不自禁的喟嘆帶著哭音,就連二宮自己也嚇了一跳,「嗚嗯……嗯、啊──」混著相葉媚惑的呻吟,二宮終於深深進入了相葉。
   從身下傳來一波又一波被吸附著的快感,二宮緩緩地動起自己的腰,那莫名奇妙湧出的淚水跟著擺動的頻率就這樣晃啊晃的滴到相葉身上。「呼…呼哈……かず… 不、不要…」那句不要哭被兩副身體撞擊的力道切得散得不成句,二宮卻還是看著這樣慌張的喘息著的相葉,微微的笑了:「我好喜歡你。」話語未完,他沒有猶豫 地牢牢地吻上相葉紅潤的唇。
  「唔嗯…呼啊……」因著二宮在自己身體裡的律動,相葉的叫喊一次次乘著慾望和刺激向上攀升,「好、好……嗚啊啊 ──」而配合著相葉拱起的腰部,二宮更是加快了進出的速度,越來越脹大的慾望填滿了相葉,也徹底的吞噬了二宮的理智,「啊……你、太熱……好燙、喔喔啊 ──」,那挺進的力道一次比一次要強,執著的不因任何事物停下,宛如某種說不出口的期待盼望,只能藉由每次每次的睡前默念,希冀能有成真的一天,「嗯、快 要……要、嗯啊啊──」

  希望你只屬於我。
  高潮的瞬間,相葉什麼也聽不見,腦海裡卻看見這樣的句子,清楚又深刻。
  而二宮那從下午四點就開始無所事事的煩悶早就不知道被風吹到哪裡去了。



  情緒很低落的時候請不要打擾他,
  否則請作好會被吃掉的心理準備。









  「喏,還你。」
  「啊?」接住了二宮丟過來的黑色物體,相葉過了兩秒才發現那是自己在玩的遊戲卡帶。
  「我破關了。」
  「欸!怎麼可能?」不顧嘴裡還有沒漱乾淨的牙膏泡泡,相葉很沒形象的大喊。
  「就在昨天你跟翔去買衣服的時候」嘖……這語氣。
  「欸──?怎麼這樣。那那那,拿到寶劍之後到底要去哪裡接下面的任務啊?」
  「我不知道。」二宮擦了擦還滴著水的雙手。
  「騙人。明明就破關了不是嗎?」
  「那都昨天晚上的事了,早就忘了。」翻了個白眼說完,二宮就這麼小碎步拖著拖鞋走出浴室。
  「不可能的吧,可惡我要自己去看攻略……啊,我把它忘在經紀人的車上了!」
  「哎呀。」聽到浴室的混亂,人在飯廳的二宮還是精準的做了配音。
  「教教我嘛,我等不及要接下去玩了啦……」
  「我不要。」
  「拜託嘛拜託,我昨天出門還有記得買泡芙給你吃耶!」
  「誰稀罕那種東西啊……」但是如果是吃你的話其實還不錯……
  「拜--託──啦……」

  客廳落地窗的玻璃,一塵不染的就像面鏡子,確確實實的映出背對著相葉的二宮,抿著嘴也壓不下來的嘴角弧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