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秘密武器賣女孩應景文(?)  
冬天到了,如果能讓你看了會想與誰擁抱應該會很棒吧。

 故事裡有用到的出處有2008.10 Myojo & JFC會報No.44

  放下手中的日劇原著漫畫,相葉看向二宮,認認真真的問:「ニノ,你會不會……」
  「不會。」
  「喂!我還沒說完。」
  「拜託你不要每次看漫畫都看得那麼投入好不好。」二宮有點受不了的說,眼前的傢伙雖然用手背很豪邁的擦掉眼眶裡堆積的小滴淚水,那紅通通的鼻子還是跟節目裡不過看個網路影片也動不動就感動落淚的沒用傢伙如出一轍。
  「冷漠鬼。」相葉很不服氣的轉過身。「像你這種人果然不會偶爾突然很想念誰的對吧?」那僵硬彆扭的語氣聽起來真的是酸到不行。
  「不會。」正如同節目上不管嘗試幾次總是失敗的絕技練習,電視機前的二宮還是沒能成功躲開後方突如其來的抱枕。「我們幾乎每天都會見面不是嗎?」他輕輕的嘆了口氣。
  「可是總也有沒見到面的時候吧。」彷彿光是丟中還不足以洩憤似的,二宮聽見沙發上的相葉刻意跺著過大的步伐往自己的方向走來,然後一屁股粗魯的坐下。
  那正是『幾乎』一詞的涵義不是嗎?二宮舒了舒眉心,有點莫名的煩燥,不知道是為了難得被抓到語病,還是相葉總是沒來由的追根究底。
  「比方說你在拍戲的時候啊,或者是取材的時候?啊,還有回家的路上。」
  「拍戲的時候忙著想台詞都沒時間了,取材的時候一口氣四、五本要問,我就不相信你還有時間想東想西,然後好不容易都要回家了我幹嘛還要想著你!」
  也沒有說你一定是想著我啊……相葉嘟噥著,一邊低頭非常忙碌的玩起自己的手指,然後下一秒便像是下定什麼重大決心,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我不在的時候,你就不能多想念我一點嗎?」
  真的是被問得煩了,二宮不得不放下手上的遊戲把手,回過頭,盯著相葉,一字一句慢慢的問:「話又說回來,難道你就會嗎?」
  「欸?」沒想到問題會被轉回自己身上,相葉瞬間進入當機狀態。
  「哼哼。」像是不意外相葉的反應,二宮冷冷的笑了笑。
  「會、會啊!我當然常常想起你嘛。」察覺到情勢逆轉,一下子急了的相葉,拉著二宮的衣袖忙不迭的說。
  「喔──?」微微揚起下巴,二宮順勢把手上的電動把手放到一旁。
  「像是拍戲的時候啊,演唱會彩排的時候,還有跳舞的時候……」被盯的實在沒辦法轉移話題了,相葉只好老實的伸出手指一一數算。
  「所以說你記憶力不好根本是在幫你找藉口。」這麼不專心還記得起來才叫有鬼。
  「你不要把話題拉開啦,我的重點是,你就不能在我不在的時候想念我一下嗎?」
  「沒必要。」
  「欸……啊?」
  「因為你一直都在嘛,在我.心.中。」眨眨眼,二宮看見臉頰一下子刷紅的相葉,笑開了。

  同桌吃飯時,手肘碰觸的瞬間。
  拿起手機,就看見你同時傳來的郵件。
  偶然在你的相片裡,看見我穿過的衣服。
  轉身回頭的時候,正好看到你也回眸的當下。
  當我們各自在不同的時間空間裡拾起隨處散落的回憶片段,
  就好像這世界只要稍加留意就無所不在的黃綠配色,無時無刻都在提醒我──
  你一直都在,所以我從不想念,只是愛戀。

  *****

  「啊!ニノ你好奸詐。」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相葉重重的打了二宮的手一下。
  「嗯?」剛剛還快速游移於電動把手上的手指現在肆無忌憚的在對方光滑的背後撫摸,二宮的聲音聽起來很愉快。
  「你明明拍戲時從來不記台詞的。」一把拉下了二宮不安分的手,相葉猛地坐起身,認認真真的說,「取材時不管對方問什麼向來也都是胡亂回答。」什麼視力3.8嘛,還有最好是你的出生地是美國啦!
  「至於回家的時候……喂──!」眼看相葉的埋怨越演越烈,揮舞的雙手在二宮看來簡直就是破綻百出,於是趁著一個空檔,二宮就毫不客氣的再度將相葉撲倒在柔軟的羊毛地毯上。
  「就說了沒必要。」其實答案早就呼之欲出,怪就怪這傢伙真的太笨現在才恍然大悟。
  「你……這裡是客廳欸!」這個人難道不懂我是在生氣嗎?
  「反正是我們家有什麼關係?」從相葉的角度看過去,那笑容的弧度盛著滿滿的滿足。「而且我現在就已經,非常,非常的想念你了嘛。」

  真討厭,又是個讓人想要好好裱框收藏的笑,
  這大概也會成為日後我想念你的畫面之一吧。

  「我也……很想念唷。」深深望進二宮眼底,相葉那突如其來的認真專注宛如這就是倆人最後一次的見面,讓原本還以為惡作劇成功的二宮反而有點慌了手腳,下一秒就被相葉閉上眼主動吻上。「時時刻刻。」

  我就是,這麼的為你著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