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一年半仍然毫無改進的一篇,或許很適合躊躇不前的此刻!?

  等待拍照的空檔,理應埋頭廝殺的二宮發現自己實在很難專心。
  低頭注視螢幕的瞬間,眼角餘光掃到的那一截露出的小腿肚。
  完美的曲線,精實的肌肉,奔跑時像是可以輕巧帶動全身的力量,嗯,很漂亮。
  可是,正當還想再多觀察一會兒的時候,那雙腳卻又不肯安分的待在原地。
  動來動去,走來走去,跑來跑去,跳來跳去。

  ……煩死了。

  「翔くん、翔くん,我下次可以去你家跟你學怎麼用電腦聽音樂嗎?」
  「松潤,下次再一起去買衣服好不好,你上次挑的衣服我超喜歡的耶。」
  「Leader~你朋友真的很會釣魚欸!下次要去沖繩的時候也讓我跟著去吧。」

  明明都是些很平常的對話……

  「啊!ニノ,你的電動……」這已經是相葉第四次經過沙發上的二宮了。
  「我已經在玩了。」頭也不抬的傢伙感覺忙得很呢。
  「喔……好。欸、欸欸?你怎麼會玩?現在嗎?正在立刻馬上嗎?」
  「你再不好好學文法真的會沒有辦法跟人溝通喔。」是說這個人倒也沒想到為什麼自己還聽得懂。
  「不是啊……可是,我……我是要跟你說我忘了把你的卡帶帶來給你耶。」
  「是『又』忘了才對。」好心的提醒一下。
  「啊、也是。不對,那你怎麼可以玩!」

  為什麼搞得我好像非得要有你才能生活不可啊。

  無意識地抿了抿嘴唇,二宮的語氣不是很好。「我自己又再買了一片了。」
  「欸!你很浪費耶。」
  「總是說話不算話的人沒資格說我啦。」好像有點大聲的音量,二宮還是沒有抬頭,壓著按鍵的手也沒有放開。
  「…………你生氣囉?」
  「沒有。」隨著小小短短的手指越按越用力,二宮回答問題的速度也越來越快。
  「真的沒生氣?」
  「沒──有。」啊~這個人真的很麻煩耶,這樣想著想著二宮的螢幕上就出現了遊戲結束的字樣。
  「一定是生氣了吧。」
  「就說了沒有!」看來是很希望我生氣嘛,你這個玩弄別人心情的大騙子。二宮用力地將電動的蓋子蓋上,眼睛直直地盯著相葉,那不大的眼睛不知道為什麼有點溼潤。
  「對不起嘛,不然我請你吃晚餐?」
  「我才不想吃燒肉咧。」
  「那……我…我這週末不打高爾夫球陪你在家打電動?」
  「不想玩就算了啊又沒人勉強你。」那太過平淡的語氣甚至讓休息室裡的其他人都轉頭看了自己一眼。
  「欸……還是不行嗎?那……那不然我從今天回家就開始練習魔術……我會很認真、很認真,很認真的每天練習練到可以表演為止!」
  「……你保證在練會之前都不出去玩?」
  「那當然!我可是你的頭號弟子耶!」
  「…………那在練會之前你都要負責請我吃晚餐唷。」
  「沒問題,包在我身上……」

  雖然覺得好像哪裡怪怪的啊……嘛,反正師傅說的話絕對不會有錯吧。相葉偏著頭想了想,沒有注意到沙發上的二宮慧黠的眼神。



  ──要學魔術的話,果然還是從最難的開始學起比較有成就感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