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名思義,是抱我的替換視角
因為寫得太簡單了所以其實是篇不合格的故事
儘管如此,我還是想跟你分享。

 

  就在睡前一秒鐘,我突然很想,很想緊緊的擁抱你。

  不急著仰起頭吻上你,不急著開口說什麼喜歡你,就只是順著心意,安心地伸出雙手將你緊緊環住,臉頰深深地埋進你的頸窩,貪婪地感受你項頸間起伏的脈動與帶著濕氣的呼吸,以一種讓人眷戀的氛圍誘使我抱你抱得更緊。
  
  突如其來的衝動可能有很多理由,也可能根本不需要理由,但就在我閉上雙眼陷入夢境,幾乎快要遺忘你的溫暖的那個瞬間,我總覺得聽見了你說:請你狠狠的用力的抱緊我。

  像是你其實非常在意那些擁抱親吻,像是你其實也想把我牢牢鎖在懷裡哪也不去。

  即使是肩並肩笑著鬧著也佔不了版面,就算是變了裝換了樣子也不可能手牽手上街,若非是那一天鼓起勇氣順著衝動在七萬人面前吻上你,我想我不會發現,我想要的其實更多,比你能給的我能拿的都還要多。

  而那一刻全場的笑聲現在想來仍然那麼刺耳。

  可是你其實什麼也沒有說。
  一貫的沉默,一貫的包容,一貫的理解,就如同我上次看到你的照片時態度如出一轍。
  於是非得要到兩人貼得最近最緊,就連呼吸都再不順暢的時候我才發現,
  請你狠狠的用力的抱緊我──或許應該是我想要的才對。

  因為知道文字的使用是如此困難,所以與其拐彎抹角的字斟句酌,不如一個暖暖擁抱,更能直接傳遞思念。
  
  我們或許走不到永遠,
  可是卻已經來不及了。

  吶,你也是,這麼想的對吧?

  就是這樣的紊亂,才讓人著迷。
  不知不覺陷入的,才叫做戀愛。

  我想狠狠的用力的抱緊你,
  圈你在我伸手可及的世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