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祝與我的重要三十大關(笑)
Happy Birthday, Dear ニノ!

 發想自專輯Popcorn特典繪本『愛與勇氣的爆米花

「愛與勇氣與爆米花~直到爆米花爆好為止~」

3. Sweet Honey

  「NINO──現在要怎麼辦?」
  蹲在低矮的草叢前,剛出師的魔法師小心翼翼的只露出一顆頭。
  「你問我我才想問你咧!為什麼要蜂蜜不直接去找蜜蜂啊?」被擅自認定的勇者沒好氣的答,腳下的青草刺得只穿拖鞋的他好癢好難受。
  「因為蜜蜂們每次都好多隻好可怕嘛……」
  「所以勢單力薄的一隻野生大棕熊就會比較安全?」
  「我想只要我們誠心誠意的跟他溝通應該不會有問題……欸你是勇者不能躲在我後面啦。」
  「爆米花是你要吃的,任務是你要解的,而且還是你說要找他談判的當然是你走前面啊。」
  「我是說要好好跟他溝通請他分一點蜂蜜給我們不是談判啦!」
  「都一樣啦你小聲一點。」
  兩個人躡手躡腳的走到了大熊後面。
  「那個……」
  『你好,我是SHO,請你跟我交往好嗎?……好像太普通了。』
  「不好意思……」
  『過來SHO的身邊吧!……強硬一點會比較帥嗎?』
  「那個,不好意思吼……」
  『我是SHO,Please be my honey!』

  帥氣轉身的瞬間,森林中迴盪著三個人的欸──!?好大聲好大聲。

  「NINO……」
  「笨、笨蛋,別躲到我後面啊!」
  『我、我可沒有要告白噢!』
  「欸?
  『我是在練習跟蜜蜂拿蜂蜜的時候說的話你們可別搞錯了啊哈哈哈哈。』
  有點搞不清楚狀況的兩個人看著拼命解釋的大熊,好像有點懂了。
  「所以果然還是……」
  「告白嗎?」魔法師的圓圓眼睛瞬間亮了起來,「欸真的嗎熊要跟蜜蜂告白?」
  「嘛……戀愛這種東西有時候是跟大自然一樣難以捉摸的。」
  「哇噢,真不愧是勇者。」MASAKI忍不住在一臉得意的NINO 身旁鬼吼鬼叫的瞎起鬨,「就連戀愛也是硬來硬來更硬來的勇往直前嗎?」
  『你們兩個吵死了!就說了我才沒有要告白……』
  「你別看這傢伙一臉不可靠的樣子,他可是個魔法師,不管什麼願望,他只要一個眨眼就能實現噢。」
  『真、真的嗎?』
  「呃……我其實不會眨…」
  「所以我想你一定非常願意送一罐新鮮蜂蜜給我們作為謝禮對吧!」
  『那有什麼問題!大師拜託你了!!』
  「欸──?」
  「快啊,禮物都收了你就好心一點幫他個忙嘛。」
  被推了一下的MASAKI,腳步踉蹌的給了大熊一個比較像是顏面神經失調的醜怪wink。
  『這樣……就可以了嗎?』
  「欸?難道你沒有覺得心底深處漸漸湧出一種暖暖的力量,然後那隻蜜蜂……噢不對,是你喜歡的人的身影越來越清楚,越來越可愛了嗎?」
  『啊!我看到了,JUN你等我,我現在就去找你──』
  
  「青春真好啊──」
  「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NINO?」
  「沒問題沒問題的!」

  關於魔法的準確率,他不打算告訴他,
  反正有了愛與勇氣,應該所向無敵吧。

  「接下來是哪裡?要去採甘蔗做糖還是去牧場做奶油?」大概是因為惡作劇得逞還能算得上是日行一善,NINO心情大好。
  「好,我們回家吧!」
  「欸?!」
  「糖啊奶油什麼的去便利商店應該就可以買到了吧?」
  「你你你為什麼突然說起這麼沒有夢想的話?」
  「因為馬上就要天黑了嘛,摸黑下山可是很可怕的唷。還是勇者你要保.護.我?」
  看著那個怎麼說都太過勉強的眨眼,NINO忍不住狠狠地巴了笨蛋魔法師的頭。
  
  夢想啊戀愛啊還有魔法什麼的,通通都是二次元的認真就輸了啊!
  
  ──以勇者也跟不上的速度,吃到了甜膩膩的蜂蜜唷。

  Popcorn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