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與我的重要三十大關(笑)
Happy Birthday, Dear ニノ!

 發想自專輯Popcorn特典繪本『愛與勇氣的爆米花

「愛與勇氣與爆米花~直到爆米花爆好為止~」

1. Adventure Start

  咚咚咚──咚咚-!
  「是誰啊,一大早的吵吵鬧鬧。」
  Nino揉了揉凌晨五點才闔上的雙眼,在堆滿電動卡帶的床鋪上慵懶地翻了一圈。
  咚咚-咚咚咚──!
  「才11點而已……到底是什麼事…」
  「你好!請問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爆米……」
  「如果是報紙的話,我們家不需要噢。」
  「不、不是報紙,我是說你要不要跟我一起爆…」
  「我很窮什麼都買不起噢你還是去隔壁松本家比較好。」
  「等、等一下,先不要關門、喂,你聽我說嘛,好不好你聽我說啊先不要關門嘛喂聽一下又沒有損失你說對不──啊,門又開了。」
  「吵死了。」
  「欸?」
  「你這傢伙,一大早的吵死人了。」
  「可是已經中午了欸。」
  「……」
  「啊啊啊……好啦好啦早上早上。那請問你想不想跟我一起爆米花呢?」
  「啊?」
  「雖然我才剛從學校畢業,爆米花這個任務也不算難,但是要是沒有勇者就真的算不上是冒險了所以吼所以啊……好不好?」
  「不好意思我想你找錯人了拜拜。」
  「拜託你!如果不能完成這個任務,我這週末就不能帶爆米花去動物園看小老虎了。」
  先不說動物園跟爆米花的關連性有多大,這個後果……真的很嚴重嗎?
  「那你就帶別的東西去就好了嘛。」
  「不行!我最喜歡吃的點心就是爆米花了。」
  「呃……」
  「所以拜託你了,勇者!」
  「就說了你認錯人了我不是什麼勇者……」
  「太好了我就知道勇者最喜歡幫助別人了。」
  「你說的跟我講的完全相反啊…喂、你要帶我去哪裡、喂喂欸──!」
  「那麼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了!我是魔法師MASAKI。」

  出發囉,冒險開始。

  popcorn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