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在接著所謂愛情的快樂氣氛
這篇基本上就是下雨天的幸福產物
本來應該要更短的可是還是沒掌握好

那麼,請好好享用這樣的日常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5.10 遊戲日記
手機鈴聲出自相葉雅紀的Friendship

  「明天早上沒有通告吧?」
  站在窗邊的相葉打了個呵欠,抓了抓看起來非常柔順的頭髮,回頭問我。
  「……是沒有。」
  這問題根本不需要時間思考就能回答,可是剛剛那個表情太過可愛簡直就是犯規。
  「吶,這樣不就剛好可以打棒球了嗎?」
  看!又來了,每次都是用這樣帶著肯定語氣的問句……這樣的邀請已經跟天氣完全無關了嘛。
  「我才不要,一定會下雨的啦,這幾天一直都在下嘛。」

  打棒球不是不好,能利用時間活動一下也很不錯,問題是一想到已經連續打了三場濕淋淋的球賽就覺得不太舒服……而且搞不好笨蛋會因為這樣在夏天感冒耶,這樣不就會被全世界發現了?
  一定,會被抓去做科學檢查的。
  是說偶爾,也該換成我喜歡的約會方式吧?!

  「怎麼這樣……」
  「而且,淋雨可是會禿頭的喔……Super Idol先生……」
  「我每天都有在洗頭的時候按摩頭皮的啦……」放下窗簾,有點不甘心的微噘著嘴,那表情明明怎麼看怎麼好笑,卻十年如一日的讓我眷戀。
  「不甘心的人,明明是我啊……」
  「ニノ你說什麼?」沒注意到剛剛離自己還有一點距離的人已經走到身邊,這地毯走起來還真是一點聲音也沒有。
  「我說……如果明天沒下雨的話,就去打棒球吧。」

  因為就連這樣看了好幾百遍的憨傻表情我到現在都還是一樣喜歡,
  然後不知不覺你的喜好早就排在自己的順位之前。

  好喜歡你。
  光是這樣想著,就覺得幸福無比。


  「那現在就要馬上睡著才行,因為可是要約凌晨五點耶!」才說完我面前的人就馬上飛撲上床,用薄薄的棉被將自己捆了一圈,一瞬間我跟著床舖載浮載沉了一陣,然後就看到有個人眼睛閉得死緊的面向我這邊躺好。
  「這麼用力才睡不著咧。」拿出擺在床頭櫃抽屜裡的NDSL,再把房間的大燈關掉,留下我旁邊的一盞小燈。
  「ニノ還不睡嗎?」感覺自己的腳被抱住,移開電動就發現一張像極了小狗的臉。
  「開玩笑……我跟笨蛋不同,明天連鬧鐘都不用調我也起得來!」
  「啊!我忘了設定鬧鐘。」然後又是一陣慌慌張張。




  「ニノ……ニノ,快來不及囉!」
  二宮家的勇者現在正在萬惡的城市裡跟數不清的怪獸進行生死對戰,閒雜人等請趕快疏散。
  「ニノ…五點……」
  喂喂喂,相葉大賢者你趕快把那邊那個在鬼吼鬼叫不知好歹的找死市民用法術送到安全的結界去……
  「…………」
  是叫你送走那個誰不是送走怪獸……你根本沒聽懂嘛…喂!相葉……相葉……?
  ……怎麼不見了?

  不見了……?
  不見了……。
  欸~不見了!!! 
  原本伸出來,準備好好巴他一下的左手,舒服地擺在柔軟的枕頭上,偌大的床鋪上空無一人。

  『心中滿滿是 渴望實現的夢想模樣 那裡總是一定迴映著你無邪的笑容』

  還在想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丟在一旁的手機就不甘寂寞的唱起歌來了。
  嘖……明明就沒有設鬧鐘的啊……
  還是把手機再丟回椅子上,然後蒙上頭再到萬惡的城市裡把狀況搞清楚好了不過……

  請問椅背上是貼了張紙嗎?

  『手機響了就表示你只剩下半小時準備,
   遲到就等著被松潤罵吧。
   笨蛋。』

  到底是哪裡來的笨蛋還會自己在最後署名笨蛋的啊。




  「又下雨了呢。」還沒問他早上到底去了哪,不過雨下得這麼大總不可能再去打棒球了吧。

  而且,我也沒有去啊。

  「我早上去打棒球了喔,雖然下雨了。」

  因為他沒有抬頭,所以聲音聽起來不是很清楚,雜誌的翻頁聲又剛剛好跟他的聲音重疊了。

  所以他剛剛是說什麼?

  ──去打……棒球了……嗎?
  ──自己一個人……去了嗎?

  「這樣啊…」
  「因為有人好像很聰明的樣子,所以我想他一定可以趕在球賽前上場代打的嘛。」

誰來告訴我這種偏著頭說話帶刺的討厭語氣到底是跟誰學來的啊。

  「……我是怕笨蛋如你,雨天打棒球不會變強只會感冒而已。啊,不過笨蛋就算沒淋雨,也本來就會在夏天感冒的吧。」
  「我才看不出來待在家裡打一天電動對身體有什麼幫助咧!」

  不服氣的時候反而更會與對方四目相接的倔強,一不開心說話的音量就會不自覺的加大,還有不經意的溫柔與關心。
  這一切一切我都非常熟悉。
  所以,我相信有一點也一定完全沒有改變。

  「下次……一定要把我叫起來再出門啦。」就是那個,非常容易就轉換的心情。
  「你真的想去……?」

  放鬆的肩膀,停下翻閱的動作,坐在沙發上從下往上看著我的疑問視線。
  明明沒有夕陽映照,但是我就是覺得這時的相葉雅紀閃著光芒。

  「我想去。」
  「那我下次一定用盡辦法叫你起床,等著瞧吧!」

  很容易就重新振作的精神,果不其然看到他笑得一臉燦爛如千陽。

  就算是梅雨季節也沒關係,因為我不討厭下雨天,而最喜歡的事就是在家打電動。
  但是這樣的我,卻在此時此刻發現,
  或許我最喜歡的,還是那個笑起來有如太陽一般光亮美好的相葉雅紀。

  一年四季都以溫暖的溫度照耀著我的心的優雅太陽,まさひ,雅日。
  我的愛,まさき,相葉雅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