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是目標要越寫越短的極短篇日常系列

日文比平常再多了一點點點點
如果看不懂請來問我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2.11 嵐的宿題君
2008.02.20 遊戲日記
2008.04.04 汐留電視台番宣
2008.06.07 VS嵐

  「啊~沒想到居然是敗在Rolling Tower……可惡,我明明沒在那裡輸過的啊。」

  聽起來聲音很大的樂屋裡,當二宮打開門走進去,卻只剩下那個,有著一臉不服氣的表情,坐在鏡子前自言自語的相葉雅紀。
  
  「啊……ニノ你好慢喔。大家都走光光了,我都等你等到肚子餓了啦……」一邊說還用像極了中年人的手勢摸摸肚子。
  「又沒叫你等我……還有都說了是Rolling Coin Tower……」開始收起自己東西的二宮,非常精準的吐槽。
  「那種東西只要聽得懂怎麼樣都可以啦……你不知道簡講正是日本的特色耶。」
  「……」又開始了,笨蛋話題。
  「像是你知道筆記型電腦吧,嗯?我們就會說那是パソコン嘛,還有啊……」
  「還有像是你會把Aiba Land變成Ai Land?」忍不住挑眉。
  「對對對,ニノ你很清楚嘛。」一副專家看外行人的讚許表情。
  「這明明就是因為你太笨了。」頭也不抬的一屁股坐到沙發上。
  「欸~?」
  「所以連番宣的時候都能把節目名稱講錯不是嗎?」乾脆閉上眼睛了。
  「我哪有啊!」理直氣壯。
  「2小時SP學者也嚇一跳的……」有氣無力的。
  「明明是學者也預測不可能的SP!!」嘿嘿,被抓到了吧,Nice Catch。
  「嗯哼……對啊那你怎麼還可以講錯。」涼涼的語氣分明是挖苦。
  「啊!是那天汐留電視台的……可惡上當了。」煩悶的抓了抓頭髮。
  「連TOKAI巴士都會想成是都會巴士,漢字也不會寫,你如果不當偶像絕對找不到工作的啦。」

  ──是說,不是我一進來就有人在喊肚子餓嗎。

  「什麼嘛,這樣說也太誇張了吧,雖然我是很適合當偶像沒錯啦……不對,吐槽點錯誤。明明ニノ自己也會簡講啊!」
  「嗯?」坐在沙發上休息的二宮,放鬆的表情帶著笑意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相葉。
  「像是在家裡的時候我會叫ニノ叫かず,那不就是かずなり的簡講嗎,所以啊……」

  ──對了對了就是這個方向,這樣ニノ一定也會無話可說的。

  「所以?」很容易莫名奇妙激動起來的個性,說穿了就是不服輸嘛。
  「所以ニノ每次在家也會叫我まくん啊……」這種東西自己說是不是有點奇怪啊…
  「那不是在家吧,明明就是在床……」這傢伙怎麼看怎麼有趣,不好好欺負他一下真是太可惜了。
  「啊啊啊──你在說什麼啦,反正就是說簡講這種東西怎麼樣都好啦……算了不跟你爭了,我們去吃飯去吃飯啦。」哪有人突然說那種奇怪的話啦。
  「那我問你……我們兩個人的姓要怎麼省略呢?」假裝沒聽出某人慌慌張張的語氣,猛地丟出一句問題,果不其然讓想要好好發揚日本文化的傢伙沉思起來。
  「啊?ニノ跟我嗎?那就是二宮相葉……那應該是……にのみ…不、應該是ニノあ…啊!」
  不知道想到什麼,原本很吵鬧的人兒一下子變得安靜無比。

  ──臉頰好像被火燒過一樣的燙。

  「應該是什麼……嗯?」不知不覺兩個人的距離只剩下不到五公分,等到相葉意識過來的時候,原本懶懶地坐在沙發上的二宮此時已經站到自己面前,還用著很輕很輕的語氣,對著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地說出這句話。

  ──全身的力氣都要沒有了……
  身體軟軟的好像沒了骨頭,相葉順著化妝檯的牆壁一路向下滑到了椅子上。

  「是…ニノ…あい……」然後乖巧的說出正解。
  「我也愛你喔,まくん。」對著前方臉紅得跟什麼一樣的相方,二宮毫不遲疑的就是一個吻覆上。

  然後,在某個人想好要吃什麼晚餐之前,就已經不小心變成另一個人的晚餐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