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寫好的一篇
拖到現在才貼上來的一大原因是因為我忘了其中一句話的出處了(倒)
嘛...是說到現在也沒有想起來就是
如果有人知道大哥哥那段是從哪裡的訪談出來的請大發慈悲的告訴我吧
然後到時候再送你迷你愛當作回禮怎麼樣?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12.16 遊戲日記
2009.02 Wink Up傳言版

  「不要搶走我的かず……」
  突如其來的擁抱,讓二宮手上的搖桿不小心晃了一下。
  身後傳來的溫度明顯比自己要高得多,猛然收緊的雙手牢牢地環住了自己的腰。
  「什麼啊,那種噁心巴拉的話。」
  聽出耳邊呼著熱氣的聲音還帶著藏不住的笑意,二宮當下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吐槽。
  用有點嫌棄的語氣,若無其事地狠狠反擊。

  啊,當然那小小的手掌也跟著象徵性的打了對方不安分的手一下。
  不過那樣不重不輕的力道根本起不了什麼作用,於是二宮身上的手只是意思意思地縮了縮,接著又霸道地把自己往後拉。
  「我只是想模仿一下嘛……Leader的語氣。」帶著溫暖送進耳中的語氣像剛被太陽曬過的棉被般柔軟,讓人忍不住想貼近臉頰磨蹭幾下。
  「什麼Leader啊……那傢伙現在只不過是個大哥哥而已啦。」二宮說到這裡,自己都笑了。  「再說,這種話真的不適合你耶。」吃醋這種事情也是。
  「那是因為我有你送的NDSi在手上嘛。」越貼越近的唇終於還是忍不住輕輕在二宮脖子上啄了一下。
  「就說了那是在買Captain的禮物時『順便』買的了!」不說清楚不行,最討厭這傢伙有恃無恐的樣子了。
  「……就算是順便,還不是有人天天叫我趕快玩趕快玩的。」得意的語氣聽起來,怎麼還有種討厭的感覺。
  「那也要看有沒有人真的聽進去啊……」上次那片卡帶,帶回家了根本也沒拿出來玩吧。

  無預警地,房間裡一片靜默,沒有人接應的對話像斷了的橋。

  「聽進去了唷。」用力將手收緊,相葉的聲音明明就在耳邊,卻因為太輕的氣聲反而很不清楚。
  「什麼?」
  「我說,かず說的話我都聽進去了喔。」
  「最好是啦。」沒好氣的回答,只因為他知道眼前的人總是答的比想得要快得多。
  「因為就連沒說出口的我都聽見了嘛。」
  「欸?」
  「其實偶爾……也還是會擔心的唷。」
  「說什麼擔心……」
  「因為實在是太多人喜歡かず了嘛。」大野君、錦戶君、上次還有長澤小姐跟……。
  「笨蛋。」
  「好痛。」
  「與其想那麼多還不如來練習魔術啦。」
  ──我只教你唷。

  不想去擔心明天你會不會還是喜歡我,
  我只想跟你保證我會喜歡你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