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的節目進度還停留在去年
可是光看雜誌訪談也很有愛唷

那麼即使是這樣稍微巨大了一點的迷你愛
還是希望大家看完都可以覺得很可愛就太好了(心)

Ps:情人節快樂唷

 The story was based on 2009年2月跟3月的Poporo

  『雖然有點突然,不過現在請做出動物的姿勢。』

  欸?
  說是假借演技練習的名義整人也太過份了吧,自己都說很突然了,怎麼還好意思提出這種要求啊!

  眼看那邊的大野已經自顧自地開始模仿起猴子了,緊緊皺著眉頭的二宮真的很後悔沒請經紀人也幫自己在今天隨便安排個工作。
  這樣想起來,松潤真的很奸詐耶。撇了撇嘴,二宮在心裡默默的下了個結論。下次絕對要先把課程的時間給調查清楚才行。

  我模仿的是烏龜。說話的是跪在地上動也不動的櫻井。
  喂喂喂,不是吧,這樣也行喔,這樣是有訓練到什麼演技啦。
  二宮不屑地看了隔壁的櫻井一眼,換來的是對方很是得意的欠揍表情。

  『二宮先生,二宮先生,輪到你了唷。』
  開什麼玩笑啊,如果連翔那樣都可以的話。
  我做的是變色龍喔。
  緊緊貼著地板的二宮,沒忘記偷偷對看得出來手腳都已經微微發抖的櫻井比出一個勝利手勢。
  怎麼說要偷懶的話也還是我比較厲害吧。
  是說這種課程會認真上的人才莫名奇妙呢,想到這裡二宮忍不住又偷偷看向大野的方向,竊竊地笑了起來。

  然後轉了轉眼珠,眼角餘光瞄到的是,在偌大的舞蹈教室地板上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一顆球。

  「喂,你在模仿什麼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相葉的我,實在看不出來這傢伙到底在幹嘛。
  似乎是因為聽到了我的問題,而想要抬頭看向我的關係,我看到他勾得緊緊的雙手一不小心就鬆開了,被那個瞬間的衝擊力弄得往後跌了的他忍不住小小聲的叫了一聲,然後就緊張兮兮的看向正在跟大野說話的老師一眼,彎下腰又拼了命的想要把雙手再度扣上。
  坦白說,他不停失敗卻又再接再厲的認真模樣實在很好笑,可是當他利用換氣的空檔,對我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這是……袋熊唷。」我居然還是大笑了。

  袋熊?
  腦海裡沒能在當下找出相匹配的圖片就算了,聯想了一下除了最接近的袋鼠還有無尾熊好像就什麼關鍵字都沒有了。
  這個人到底都活在什麼樣的世界啊。

  「笨蛋。」想到這裡我忍不住對著好不容易把手緊緊地環住身體,把自己再次縮成一個小小的圓球的相葉說了一句。

  好像,其實也沒有那麼討厭呢,上課什麼的。
  二宮的嘴角不自覺地,有了弧度。


  我喜歡相葉ちゃん很有趣這點。很天然又會說一些莫名奇妙的話,充滿這些特點的相葉ちゃん真的是個很有趣的人。──Popolo 2009年2月號


 

是說袋熊長這樣袋熊  其實還蠻可愛的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二相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