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小小孩的可愛故事雖然看得很多,可是要自己寫的話還是有點難。

Take 3: 負責

  「欸,你看你看,那邊那個小男生,哭得好厲害啊。」
  「真的耶。雖然有點過分,不過看他穿著棒球隊的制服,真的好可愛啊。」
  「對啊,居然那麼認真的哭著,真的好可愛噢。」
  「可是到底為什麼一個人蹲在那邊哭呢?該不會是輸球了吧?」
  「小弟弟,你還好嗎?」
  「是不是找不到回家的路了呢?如果是的話,跟阿姨一起去找那邊的警察先生幫忙好嗎?」
  「哎呀,你的手怎麼弄得那麼髒呢?該不會是受傷了吧?來,把手給阿姨看看……」
  「不、不用了……」雖然眼前的兩位阿姨怎麼看都不像壞人,相葉卻只是把手越藏越後面。
  突然一個穿著同樣制服的小男生衝了過來,一把就將地上的相葉拉起。「回去了啦──!」
  「ニノ……」被拉得步履蹣跚的相葉,低頭看著自己被用力拉著往前走的手,又開始眼淚汪汪了。
  「不准再哭了!」
  「可是…可是……」
  「就跟你說那根本就是騙小孩的話了嘛!」
  「但是……但是你也…嗚……我們都……小孩……嗚嗚嗚。」掛在鼻子下方的鼻涕越拉越長,相葉只得拼了命的吸氣。
  「說什麼只要牽手就會生小孩這種鬼話,根本只有你這種笨蛋才會相信啦!」
  「嗚……不准,不准說媽媽…不可以說我媽媽的壞話!」張大嘴巴的同時眼看就要鼻涕就要吃進嘴巴裡了,相葉索性停下腳步,再也不走了。
  「我哪有說媽媽的壞話啊……」二宮嘆了一口氣,掏出口袋裡縐成一團的衛生紙,「喏,拿去啦。」
  「都……都是你啦…笨ニノ,臭ニノ!」用力地擤了擤鼻涕,相葉整張臉從眼睛到鼻子臉頰都哭得紅通通的。
  「誰叫你是因為接我投的球才跌倒的,我只是想看看你有沒有受傷嘛。」抓抓頭,二宮小小聲的說。
  「但是媽媽說……嗚,萬一……我不要啦……」
  接過相葉弄得皺巴巴的衛生紙,二宮拉了拉兩個人牽住的手,「沒問題的啦,我保證。」
  「ニノ,剛剛,第二次……」
  眼看相葉圓滾滾的眼睛又要裝滿淚水,「那就不要再放手了嘛。」二宮的語氣不知不覺也跟著放軟,「走啦,回家了。」



  小孩又怎麼樣。
  大不了,我明天就去把家裡床底下的經典卡帶通通拿去賣給松本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