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應鮮網的情人節新功能而想了一句自以為有趣的關鍵句想跟大家一起玩
沒想到那地方還是一如往常的讓我失望了結果顯示出來的效果一點也不好

於是乎,我就直接把它寫出來了!!!

雖然這裡的故事都是單純的以字數來分類
不過迷你愛果然還是這樣的風格比較好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4.10 2時っチャオ
2008.05.08 秘密嵐

客座編輯:超好說話,和我一樣喜歡紅綠燈三角形的溫柔楓情

  對於相葉來說,這無疑是一個非常難得的夜晚。

  難得他和二宮都沒有晚上的工作可以早早回家。
  難得他說要跟二宮一起洗澡沒有被狠狠的拒絕。
  而最難得的是……
  
  「ニノニノ這是你的內褲欸!」
  隔著那條晃啊晃的灰色內褲,二宮隱約可以看見自己脫得光溜溜的戀人笑得一臉無害。
  「你忘了嗎?就是上次你來我家過夜的那次啊,那天我們不是在吃飯的時候就……」
  「相葉雅紀你講話就講話不要那麼大聲!」
  急忙摀住相葉的嘴,瞬間安靜的浴室裡還能隱隱約約聽見二宮的迴音。
  「難得人家好不容易終於記得帶來還你了欸……」
  「笨蛋,不要把我忘在你家的內褲穿來說要還給我啦!」
  「啊,可是ニノ……」
  「內褲的話題到此結束了。」
  「但、但是ニノ……」
  「相葉雅紀你要是敢再說一次內褲的事就給我光著身子滾出這間房子。」
  眼看二宮洩憤似地一把搶走那條多次登上雜誌版面的內褲,再咬牙切齒地將它狠狠地丟進洗衣籃裡,相葉實在說不出口自己今天好像又忘記帶乾淨的換洗衣物來了。

  就這樣,那個原本應該在這個難能可貴的夜晚畫下句點的,說是在相葉專門放內褲的衣櫃裡,每六件就會看見一件寫著二宮的內褲的傳說,至今仍然一直流傳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