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系列-天然組前傳-相二]

其實我只是一直很想證明就算是笨管家也是會有浪漫帥氣的一面的
所以雖然還是很短但是我真的覺得裡面的相葉先生帥到不行

 希望可以寫出很帥的A級執事

  別跑──!

  可惡……追得還真緊,看來這下子非得要放棄這筆不可了……

  灰色的天空開始飄雨,雲層壓的很低很低,行人道上的路人紛紛停下腳步準備打傘,不過體型嬌小的男孩卻只是戴起了棉質黑色外套上的帽子,沒命的狂奔。

  那邊、我看到他轉進前面那邊了!

  左右都被大型垃圾車停駐的巷子極其狹窄,然而男孩仍然靈巧地穿越幾乎快要不能通行的微小隙縫,速度絲毫未減。

  直到……

  啊啊──千萬別告訴我此路不通啊,這下死定了!

  極目所見只有層層堆疊的汽油桶,灰得讓人心情低落的牆高聳地堵在盡頭,男孩慌忙的腳步這才不得不停下,停佇在沒有出口的死巷中的他,身型這時看來似乎又更迷你了一點。

  不能被抓,千萬不能被抓。
  可惡,難道真的沒有辦法了嗎?



  心臟噗通噗通地彷彿下一秒就要奪出胸口狂奔,
  滂沱而下的大雨正好為這瞬間做足了戲劇效果,
  他聽見急躁的腳步聲與呼喊聲逼近眼前,
  明明是該哭泣的不知道為什麼卻是笑了。

  『小和最乖了,所以在這裡乖乖等媽媽回來接你唷。』

  騙子。
  買賣行為,信任關係。
  也許這世界本來就是一場巨大無比永無止盡的騙局,如果技不如人就不該涉世太深。

  果然還是,被放棄了吧。



  突然間咒罵的聲音變成哀嚎,
  雨還在下,天還是陰的,
  可是從眼前緩緩走向自己的瘦高男子笑得卻是一臉燦爛宛如晴天。



  二宮少爺,今後請讓我跟在您的身邊吧。
  你是誰?
  我是您的管家,我叫相葉雅紀。
  管家……哼,我早就連家都沒了,哪有什麼家可以讓你管沒有了早就什麼都沒有了我……
  說到最後抽抽噎噎已經不很清楚的話沒有斷句,只有反覆堆疊的悲傷厚重的壓得二宮纖瘦的身體陣陣顫抖。
  您有我。
  還是有點涼意的冬末,相葉一把抱住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二宮,堅定的聲音透過毫無禦寒能力的單薄破衣直直傳進二宮心裡。
  從今以後,有您有我的地方就是家。
  還想抬頭說些什麼嘲諷的話的二宮抬起頭卻只是越過相葉長長的瀏海看到一雙認真的眼睛,讓他不知道為什麼居然就止住了哭泣。



  很抱歉來晚了,但是我再也不會離開了。
  低下頭,相葉給眼眶裡還有淚、呼吸聲還斷斷續續的二宮一個深深的吻。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遇見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