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沒有時間限制,這篇一不小心就又要變得下流了真是可怕。

Take 4: 合宿

   耳邊斷斷續續地傳來一陣一陣,有點沉重的,像是戴著水肺潛水的濃濁呼吸聲。相葉抓了抓頭髮,撈了撈衣服堆裡的白色手機,大大的數字顯示時間的同時,漆黑 的小木屋裡也突然亮了起來,詭異的亮光嚇得他趕緊闔上手機,僵直了身體大氣不敢喘一下,深怕把半夜被挖起來進行合宿拍攝,好不容易有點時間可以補眠的團員 吵醒。

  「吶……睡了嗎?」儘可能故作自然的翻過身,相葉對著睡在角落的二宮小小聲地說。
  一直沒能好好閉上的眼睛早就已經適應了滿屋子的黑,就著窗戶外透進的微微亮光,只看見二宮好端端地蓋著被子動也不動,回答他的只有安穩且平靜的淺淺呼吸。
  「真的,睡了吧?」先越過界的是佔盡地利之便的左手,再來就是修長的腿,相葉抓準了身後櫻井磨牙的頻率,掩護著移動時羽毛被發出的稀疏聲響,偷偷摸摸地往二宮那邊接近。
  彷彿好像聽見有誰小小聲的喊了鯛魚兩個字,相葉馬上閉上眼睛裝睡,直到確定沒有聲音之後才想到啊那可能是大野的夢話。
  「……ニノ?」他再一次壓低了聲音確認,而蜷成一團像隻蝦子似的二宮還是毫無動靜。
  那個平時最喜歡拒自己於千里之外的小氣彆扭鬼,現在正乖乖地躺在面前毫無防備,距離不過五公分。  
  長長的眼睫毛垂下,白皙的肌膚在窗下被月光打了一層柔焦看起來更為動人,柔軟的髮絲散亂地蓋住了半邊臉頰,紅潤的嘴唇薄薄地抿著,
  這個人連睡著的時候都會無意識皺眉呢,真是糟糕。
  想著想著他忍不住帶著微笑伸手撫上二宮的眉間,順著細細的眉毛畫了又畫。
  是說如果可以的話,最好連那張總是愛損人的嘴也一起變得柔和吧。
  用圓圓的指尖顫抖著抹上對方更為柔軟的嘴唇,從略為噘起的部份向兩旁延展,沾著一點濕潤的觸覺比唇瓣的紋理還要更為明顯,更難忽略,相葉吞了吞口水,不明白氣氛怎麼能一下變得如此煽情,而自己居然就這樣漸漸離二宮越來越近。
  視線裡原本就已經是特寫狀態的美好睡顏現在離自己只剩下一公分不到,相葉只覺得心跳聲大得不像話,在安靜的森林小木屋裡彷彿下一秒就會被誰聽見,太過緊張的氣氛讓他沒時間猶豫太久,總而言之就是將兩個人的身體貼到最近,直到──

  啾。
  
  被猛然覆上的雙唇還帶著淡淡溫度,看著偏著頭笑得一臉璀璨的二宮,相葉完全說不出話。
  
  「欸、欸?欸……!」
  要不是對方小小的手掌一把摀住了自己的嘴,相葉大概也沒把握可以控制好音量能不吵醒任何人。
  因為,這個人剛剛明就說他已經睡著了的。
  有點慍意的對二宮用眼神表達了不滿,趁著二宮憋住呼吸,笑得上氣不接下氣的空檔時刻,氣不過的相葉用力地將二宮不安分的雙手固定在高舉過頭的位置,然後狠狠地吻上。
  作為惡作劇跟說謊的代價,應該要雙倍償還才是。
  稍微重疊的身軀,即使盡力調整卻還是亂了規律的呼吸,溫熱的鼻息混亂地吹拂過臉頰,還想抵抗的雙手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被牢牢扣住,而巧妙滑進口腔的舌尖卻還在大肆掠奪隨時都會滿溢的甜美,兩個人相互牽制著,反覆的貼近誰也不相讓。

  如果想親吻的話就來吧,直到被誰發現為止。

  難得的合宿,太過興奮了果然還是睡不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