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從上到下
這一走就是快一年的時間

但是既然故事原本就是設定在夏天的話
或許現在看反而更有想像空間吧!? (很敢說

總而言之
這系列當中一個很重要的部份終於在這裡告一段落
雖然因為分成了三部份的關係
光看這裡或許會有點無法理解
但是如果把上跟中湊在一起看的話
或許你也能跟我一起想像那兩回其實就是個冗長無比的前戲
而現在我們終於要進入正題了(鞠躬)

如果能讓你看完了也多少感受到那份巨大的愛
我想這樣漫長的等待也就不算是白白浪費時間了(抱)

Ps:當中的那句日文是ARASHI的單曲『決不分開』

 老樣子,這回一定全部都是真的XD

  「我愛你。」,壓低了身體的相葉,湊到二宮的耳邊,以一種信誓旦旦的語氣,認真的說。
  「啊、那裡……」冷不防被含住的耳垂,禁不住又舔又咬的逗弄,二宮只覺得身下傳來陣陣顫抖。
  「噓……」一個吻吞下了二宮非常虛弱的呻吟,相葉的眼睛笑得都瞇了起來。

  我的話,還沒說完噢。

   一把抓住了二宮纖細的手腕,相葉那綿密的吻既像是雨點般落下躲無可躲,又像是微風吹拂緩緩遍及全部身體,原本就鬆垮敞開的雙襟再無法遮掩些什麼,幾乎可 以說是一絲不掛的二宮,只能被動的任憑相葉埋頭予取予求。濕潤的吻帶著水氣,讓相葉溫暖的唇親過的地方都留下一點冰涼,而二宮那過份精瘦的身體,以致於當 相葉親吻的同時,嘴唇甚至還能感受到肋骨的堅硬。

  冷冷的月光照得二宮的肌膚比平常更為白皙,相葉戰戰兢兢地吻著一吋吋潔白,溫柔地探 遍那凹凸分明的鎖骨,略為突起的淺淺喉結,隨著心跳加快,越來越不規律跳動的頸動脈,以及因為急促呼吸,而不停上下起伏的胸口,「唔……まくん……啊 啊…」,對於二宮太過敏感的身體,相葉吻得既小心又珍重,空盪的房間裡只聽得見二宮細碎難耐的聲音,滿是情慾地配合身體的扭動精準斷句。

  這是只有專心的戀人才能聽見的,專屬愛情。

   兩副身體緊貼到最密合的瞬間,相葉彷彿能夠感受到二宮的心跳,讓自己那總是過分平靜的右邊胸口都忍不住為之起伏,他輕柔的吻過二宮瘦削的臉頰,愛憐地覆 上那顆不很明顯的痣,「啊……」,被風吹得有點冰涼的身軀,一遇上柔軟又帶點溫度的唇就變得僵硬,二宮半啟的唇流瀉出好聽的呻吟,小巧的身體不自覺地弓成 了邀請的弧線,雙手在朦朧間搭上相葉。

  這樣的二宮,就連相葉也忍不住失神,吻著吻著一沒注意,略為堅硬的齒就這麼劃過對方精巧的乳 尖,「唔恩……」,一下拔高的音調把恍惚的相葉帶回現實,修長的手指因而安撫性的順著那纖瘦的腰間一次次撫摸,指尖的柔軟讓二宮清澈的雙眼也蒙上了水氣。 「啊、嗯哼……」,原本溫柔的聲音因為渴望而逐漸變得媚惑,胸前的紅暈在晚風中悄然挺立,毫不掩飾的展現著慾望。

  「最喜歡かず 了……」,看到這樣溫順的二宮,相葉只覺得好像有什麼不停糾結的被解開了,他喟嘆似地在二宮耳邊輕輕送出這個句子,那語氣聽起來有種如釋重負的輕鬆,卻又 像是在許下誓言般堅定,惹得二宮下意識地抬起頭望向相葉,迷濛的視線就這麼與哭著笑著的相葉對上,「真的,最喜歡。」他看見相葉重重的點了點頭,帶有力道 的手臂牢牢地環住自己,他聽見對方也有點亂了的呼吸,帶著一點點聽慣了的哭腔,在耳邊喃喃唸著宛如咒語似的,是確認用的肯定句。

  說什麼只要我愛你你愛我就好都是騙人的,
  可以的話我希望你只看見我聽見我想念我,
  即使是這麼自私的我,也還是想得到幸福。

   近得幾乎可以感覺鼻息起伏的距離,卻被相葉硬是塞進這句子,明明是太過直接的簡單陳述,二宮的心卻好像一下子就那直率滿溢的愛戀填得又滿又漲,那些不安 的彷彿在這刻都變得安穩,那些試探的似乎一瞬間都有了答案。當他感受到相葉灼熱純粹的眼神,再不能思考的,他直直地吻上相葉又濕又軟的唇,笑著舔去那些太 過苦鹹的眼淚。

  可以的話,只要留下我最喜歡的你的微笑就好,
  因為你的每一個吻,都讓我覺得自己獨一無二,
  隨著呼吸氣息重疊的,是好不容易看見的真心。

   一邊應和著二宮的吻,相葉的手順著對方身體彎起的曲度再不猶豫的向下探去,那早就過分硬挺的乳頭,僵硬緊繃的小腹,不過是輕輕劃過就引得二宮喘息連連, 「嗯、嗯啊……」勾高的尾音聽起來帶著慾望,說著不夠不夠的遺憾,「呼……嗯嗯……」層層疊疊的狀聲詞疊成某種幸福的滿足的驕傲,讓相葉忍不住想向誰炫 耀,於是一下子加重了力道的吻,就這麼深深刻刻地在二宮透白的肌膚上留下點點紅印。

  細長的手指跟著抹過二宮柔軟的唇瓣,三兩下就沾上 了濕潤,「啊……」禁不起挑弄的嘴只不過稍一呻吟,那唾液就沿著指節滴落胸前,構成一個引人遐想的畫面,相葉的指尖乘著這份潤滑,無礙地刮過他已撫過吻過 無數次,卻仍然無比迷戀的項頸曲線,輕巧地揉捏起細細涓流的終點突起,再密密地含住了二宮挺起的尖端,不安分地探出的舌帶點力道就這麼繞著它轉了又轉, 「唔嗯嗯……嗯啊……」向上探去的音調讓相葉有種征服的快感,感受到二宮全身的肌膚因為太過密集的觸碰而變得緊張,他發現當自己看見那俊俏的臉龐上掛著滿 足難耐的表情時,竟然只覺得無可比擬的幸福。

  儘管不是第一次,二宮還是忍不住要訝異,自己最引以為傲的冷靜理性只要遇上了相葉還是只 有崩潰的份,「哈、嗯啊……」,耳邊迴盪的明明是自己的聲音,那內容聽起來卻極為陌生,而隨著相葉在自己胸前的動作連連,一邊喘息著的二宮只覺得繃緊的除 了神經之外,似乎還有越來越炙熱的下身,漲到不行的前端被重疊的身軀稍稍摩擦就引出陣陣濕潤,越來越難受的二宮等不及相葉,只想要趕快用手解決,無奈自己 根本使不上力,被情慾佔領的身體早就喪失主導權,越是掙扎就越是軟弱無力,反而因為身體的扭動,讓自己的熱脹的慾望硬生生的再被挑大幾分。

   「啊啊……まく、ん…」,再不能思考的腦袋只喊得出這個名字,二宮感覺體內的熱度升得又高又快,幾乎就快要吞噬自己,他別無選擇的,虛弱的將手搭上相葉 的肩,那圓潤的指腹就這麼聊勝於無的深深陷進對方肌膚,深刻的印下一道道慾望的證明。「呼哈……啊、我……」哭喊的聲音一層層拔高,「唔嗯……まくん、想 要……」,想不通潰不成句的詞彙到底傳達了身體的感受幾分,二宮只知道自己就要哭出來了。

  看到這樣的二宮,相葉再也不能忍耐,大大的手掌就這麼探進二宮的大腿間,
  被撐得有點變形的底褲艱難地被褪下,小巧的性器彎曲的形狀比什麼都誠實。
  好想要你。
  好想被愛。

   大大開著的雙腳幾乎要引起疼痛,然而當相葉的手握住自己的分身,用巧妙的力道搓揉套弄時,二宮只覺得舒服的閉上了眼。已然發燙的昂揚,光是用手掌包住, 那熱得驚人的溫度來源就已經小小地顫抖著灑出少量濁白,相葉小心翼翼的上下移動,深怕弄痛了二宮,「哈、呼呼……」哪知道太過輕柔的觸碰卻引得二宮更是陣 陣喘息,太過起伏的胸口、過分腫熱的下體,突然間相葉的手背被什麼冰涼的液體不合時宜的滴上。

  實在是太想要了,如果真有些什麼是堅定不變的存在的話,
  那些對於永恆總是輕蔑的人或許往往才是最相信其價值的,
  儘管是這樣過於天真難以啟齒的期待,
  只要見到你,我的心就不得不誠實。

  「愛我。」

   到這關頭還是倔強的昂起頭不想讓淚落下的二宮反而更讓人愛憐,那句尾還帶著抖音的請求與其說是示弱,反倒更像是命令。相葉彷彿可以想像二宮的語調,以一 種平淡無異的口氣,卻隱隱帶著驕傲,淡漠的說著你是我認定的人,請不要辜負我。那讓人分不清到底誰是有求於人的請託,其實不過就是當事人太過認真投入的關 係。

  那倔強簡直就像隻害怕孤單的貓,又或者是認定了就到最後的柴犬。

  緩緩加速的套弄帶有規律的節奏,上上下下的 惹出了一陣又一陣的快感,「嗯啊……啊…」,相葉一邊動作著,沒發現自己唇邊綻放的微笑有多溫柔,「嗚唔……」溫暖的手指劃過大腿內側,來來回回的劃弄使 得二宮扭動的幅度更加劇烈,「嗯啊啊……」然而相葉已然濕潤的手掌心卻仍然緊緊握住二宮的根部,有點粗糙的拇指甚至乘勢抵住了一觸即發的洞口,「噢 唔……」配合著二宮拱起的弧度,相葉迅速加快的摩擦讓溫度升得更高,儘管有相葉的拇指阻擋,二宮無法壓抑的慾望頂端還是難耐的滲出一股溼熱黏膩。

  已經很想要了,
  已經快壞掉了,
  已經什麼都,都不知道了,

   「嗚啊啊……」,不知何時開始繞起的同心圓越畫越大,配合著另一手撫弄的速度讓二宮幾乎要尖叫出聲,「嗚啊──」腦袋中僅存的理智被神經迅速傳導的快感 撞得零碎散亂,埋進對方髮中的手無意識的揉亂了對方的褐色髮絲,像是受到鼓勵似的,相葉雙手並用地裹住那發燙的分身,又是劃圈又是推弄拉扯,而二宮除了喊 叫什麼也不能做,空氣中縈繞不去的狀聲詞彷彿文字方塊般堆疊,在釋放的瞬間壓得二宮反而什麼聲音也發不出來。



  愛憐的 撥開二宮被汗水溽濕的髮,看見他高潮過後,還有點失焦的眼神,相葉低下身,眷戀的吻了吻對方還滲著水珠的額頭,再這麼順著鼻樑一路吻上已經紅腫的唇,「唔 嗯……」聽見二宮尚未平復的呼吸中參雜著小小聲無防備的呻吟,相葉整顆心有著滿滿的滿足。他蹭了蹭對方小巧的鼻子,伸手想揉揉二宮臉上蘋果般的可愛紅暈, 一動作,才想起自己現在滿手都是二宮的濁白,有點害羞的他對著二宮笑了笑,翻過身就想走到一旁的桌子拿面紙來清理。

  「まくん……」

  聽見二宮的呼喚,才剛站起身的相葉下意識的回頭,一瞬間他只覺得自己的心跳亂了節奏,就連呼吸也都跟著不規律起來,張開口明明是想說些什麼,低啞的聲線喊出的卻還是只有那句再熟悉不過的:「かず……」

   剛剛還軟弱無力的雙腳,被雙手探進的角度硬是撐到最開,才剛到達頂點的疲軟被右手緩緩愛撫著,而二宮慣用的左手擋在原本應該因為姿勢而一覽無疑的穴口, 被好奇心驅使的相葉,走近細看,只看見掙扎著的三根手指,而剛剛還想擦拭乾淨的黏膩就這麼順著已經沒入深處的兩指,緩緩地從接合處流下股間,弄髒了地板。

   「你……」不是不知道二宮的動作代表什麼,但相葉也很明白對方的疲憊應該早就已經到達極限,「唔嗯……啊啊──」就在他還在猶豫的片刻,他看見二宮的無 名指顫抖著在擁擠的入口處徘徊,每前進一分,他只覺得二宮的腳好像又張得更開了點,臉上的汗水順著臉頰的弧線滑過脖子,緊閉的雙眼不知道是因為害羞還是難 受,微微張開的口才喊了幾聲,又被壓抑的咬住,「嗯哼……」悶悶的音調像是小蟲子般鑽進相葉身體裡,那好不容易被壓抑下來的慾望因為二宮的動作又再次蠢蠢 欲動,只是當他看見二宮竟然開始緩緩的抽送時,不知所措的他被一種無以為名的憂鬱感傷脹得滿得再也說不出一句話,直到他將視線轉向二宮的臉,看見放慢動作 的二宮,緩緩睜開帶點水氣的眼眸,雙唇一開一合的說著聽不清楚的短句,有些什麼冰涼的終於從他臉上滑落,讓他無法自拔的一把抱住二宮覆著柔順黑髮的頭貼近 胸口,狠狠的進入。

  『はなさない』

  請不要擅自的,選擇愛我的方式。
  這是我和你的愛情,不需要讓步。

   儘管那狹窄的洞口已經略微鬆弛,然而當相葉試圖緩緩送進自己的時候,還是沒辦法前進的快速順暢,考量到二宮的身體,相葉推進的既緩慢又溫柔,「唔…… 嗯……」太過炙熱的甬道緊緊的包裹著慾望,如針刺般的快感撥弄著相葉的每一根神經,「唔嗯……」他低下頭,將自己完全埋進二宮的頸窩,舔舐著那滴落的汗 水,儘管已經覺得又熱又渴,身體卻還是不停的渴望朝那最炎熱的一點挺進。

  「か……ず」當連根部也深深插進二宮體內最深處時,相葉再也 壓抑不了內心澎湃的想要,他將身體配合二宮的線條拱起,那發燙腫脹的慾望就這麼順著兩人的呼吸頻率推進送出,自每段血管、每條神經迎來的酥麻快感,緩緩的 在兩人身上疊成了一種共振的節奏,「嗚喔……呼呼哈……」彷彿每次抽插都是在玩火,過分脹大的分身,劇烈收縮的入口,被高溫包圍著的鈴口,和被反覆戳刺卻 仍然到饑渴的深處,無論是相葉還是二宮,這時候全身的刺激都集中在下半身,越是接觸就越覺得燙,然而越覺得熱卻又越想要探進──

  簡直就像是飛蛾撲火一樣。

   感覺到兩個人同時竄高的溫度,在合而為一的身體中流瀉,有種異樣的滿足讓二宮積在眼眶的淚就這麼大滴大滴的順著長長的睫毛滑落,平日那些口是心非的彆扭 話語到這一刻什麼也說不出來,他總算明白為什麼人們都說自己的詞彙總是曖昧不清,過於矛盾的回答簡直就像在逃避些什麼,對於什麼東西總是嚷嚷著不喜歡也不 討厭,或許追根究底根本就是因為自己已經把所有的喜歡都交給眼前的人了。

  希望你也是,這樣的喜歡我,就好了。

  慌 亂的抹去二宮無預警的淚,那動作不但笨拙甚至還有點粗魯,原本進行的動作就這麼硬生生被打斷,睜眼閉眼間二宮只看見相葉又慌又急的表情,讓他深深的笑了, 連帶著將自己的身體弓起奉上,催促著相葉加快了衝刺的速度,兩副身軀深深撞擊的同時,經由月光拉出的長長影子投射在在一旁的榻榻米上,只剩下一個巨大的黑 影。

  「嗯啊啊……」
  就連自己都沒辦法抵達的高點,在二宮的協助下,卻能輕易的翻越。
  「嗚呃,嗚嗯……」
  一直撐著不敢將全部重量壓上二宮的手,在攀向頂端的時候,還是忍不住緊緊的握住二宮。
  「唔啊,啊啊啊……」
  在夏夜裡緊緊偎著的身體迎面就被晚風撫上,最後的最後,像是抽盡力氣似的,重重的倒向二宮胸口的相葉,動也不動的只是靜靜地跟著二宮一起笑了。

  暫時還沒有離開的打算,這雙手,可以的話,請讓我就這麼牽著不要放。



  沒有所謂既定的未來,如果不小心呵護,就會失去重要的東西。
  我們要手牽手,才走得到想望的未來。
  兩個人的未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相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