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是迷你愛系列
不過我想搭配圖片的話應該會比較清楚才是

cherry  

這張圖出自於2008.06.23的宿題君最後
是24小時TV的記者會上工作人員問到了大家喜歡吃的食物是什麼時的答案
相葉ちゃん說的就是讓人意外的櫻桃

光是沒說燒肉就夠讓人匪夷所思了
沒想到事情到了9月又有了新的展開
所以接下來就請你看故事吧

 The story was based on following*
2008.06.16 宿題君
2008.06.23 宿題君
2008.10 Duet


  一顆、兩顆、三顆。
  眼看小小的叉子只剩下一點點的銀色部份。

  該停止了吧…不,他一定會想說應該可以再多叉一顆吧……
  啊──他果然又叉了第四顆。

  這下整枝叉子的前端都被紅色的櫻桃給擠滿了。

  透明的果膠讓櫻桃的邊緣像是漫畫裡畫的一樣閃著光芒,美好的讓人捨不得……

  被吃掉了。
  那個據說一盤要一萬多日幣的櫻桃派。
  是說這傢伙最近真的很喜歡吃這種東西耶。

  ふふふ…

  「幹嘛啦,自己不吃只顧著笑。」
  叉子又往下叉了兩顆櫻桃,太過粗魯的手法把切得整整齊齊的三角形派皮弄倒了。

  ふふふ…

  「你管我喔,我就是偏要這樣吃啦!」
  一樣把叉子的使用率提到最高,精巧的叉子在大大的手掌裡簡直就像是玩具。

  然後眼前的人果然也還是像孩子一樣頑固。

  ふふふ…

  「真正好吃的東西就是要這樣才能品嘗到豐富的味道!」
  一口咬掉串成葫蘆串的櫻桃,張嘴時潔白的牙齒與櫻紅相襯,名符其實的脣紅齒白。

  ふふふ…

  「不准再笑了,我會生氣唷!」
  有趣的畫面突然被擋住,稍稍退了點距離才看清楚。
  是一叉子的櫻桃,
  還有不能忽視的特大號燦爛微笑。

  「我才不要…唔…」
  拒絕的同時嘴巴卻張到最大,於是昂貴的櫻桃派就這樣任性地跑進我嘴裡。

  果然太貴的東西不適合我,
  特別是當它附送會讓人分神、不能不要的贈品時更是危險。

  嘴角的奶油還沒擦掉就被誰偷偷吻上。
  我的白色盤子裡,有兩把叉子。



  『如果你問我水果的話,最近還蠻常吃櫻桃的。』──二宮和也 2008.10 Due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相二
    全站熱搜

    阿蘇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